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Adventure Trip to Xiaowutai Mountains

Itinerary: 小五台西台-三岔-中台-南台-隧道口

我们在从南台下撤至隧道口时迷路了,领队不认路,带路的子弹大哥因为大雾可能恐慌而找不出正确的路了。同时迷路的还有大山队的几个人。
然后在黑漆漆的夜里等后队,等了好久。我们的后队还收了大山队的两个人,一男孩一女孩,他们不认路,也已经联系不上领队,他们真够幸运。

夜里很冷,山里风大,大雾中头灯也看不清多远。当时我就想,回去一定告诉阿猫,不要参加小五连穿了!
黑夜中硬撑着不能睡着!最大的威胁就是冷!那时穿羽绒服都不会热。——所以,保暖的衣服很重要!饿一天不会饿死,但那样的晚上,冻一晚,冻死的可能性不是没有。幸好没有下雨。

后来还是小山羊(他是大山队的领队)找到另一个老驴友(典工?),那位驴友对那一带非常熟悉,来接应我们下去了——其实我们离终点很近了。当地的警车也在等候,把我们全部带回上车,已经是第二天早上5点多了。所以我们是昨天上午到家的。

哈哈,平安回来啦!

教训就是:大强度的活动,不排除滞留山上的可能,带一件棉衣至关重要!

只顾走山了,没照几张PP。
On the way to South Peak.


The third from left, is me.


1 comment:

Clan MacAulay WV said...

would love to hike along with you...